banner_REW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附屬語言學校 - RMIT ENGLISH WORLDWIDE

隸屬於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附設語言中心於西元1968年創立,自此以後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語言中心(REW)逐漸地成長茁壯並成為澳洲最富名望的語言學校的其中一員。 

REW的主校區位於澳洲墨爾本市中心,並就在RMIT大學的正對面, 因為旁邊鄰近的就是墨爾本中央車站,也因此交通非常便利。 RMIT附屬語言中心的英語課程主要是為以下四種不同需求而劃分為:專為國際學生設立的英文課程、專為教師或教職人員設立的英語課程(完成課程後可為學校設立課程、訂立考試題目、改考卷、糾正或改正課本/課程內容等)、雅思預備課程、航空/飛行英語,我們今天主要要討論的內容就是為國際學生設立的英語課程 :D

DSC02300.JPG DSC02301.JPG DSC02302.JPG DSC02322.JPG DSC02312.JPG     

RMIT附屬語言學校有非常友善的教職人員、優秀的校區環境、最便利的地理位置並提供著高品質的學術英文課程等。 當學生完整完成課程後將不需另外接受雅思/托福考試便可直接進入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語言學校中設定的英語程度分級區分為6種等級:初階、中低階、中等、中高等級以及高等英文,最後是最高級英語。 每一個等級包含了兩個單元(A與B單元),每一單元各有5週,組成的內容為100個小時的教師教學以及25小時的自主獨立學習內容等。 

DSC02306.JPG DSC02307.JPG DSC02308.JPG DSC02311.JPG  

通常學校將其課表分為3個不同的班表,第一段是早上的課程、第二段於下午進行、最後一段是晚間課程。 某些學生喜歡選擇晚間課程,因為可以更妥善的運用時間,而另一種情況是學生由於上下課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花費至少30分鐘以上從較遠的地區通勤才能抵達位於市區內的學校,所以會較偏好日間課程以避免他們下課後太晚到家。

DSC02318.JPG DSC02319.JPG DSC02320.JPG   

RMIT附屬語言學校運用並提供學生一個具有審慎的思考、加強獨立學習以及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的學術性環境來幫助大家發展諸多求學關鍵技能。 每一個教室都備有高科技教材例如多功能電子白板等,學生能有相對應的教材、電子教學、多媒體教材以及電腦輔助學習資源等。 而該校的教師群也都是非常的優秀並有著高品質與水準,無論何時都是抱持著滿滿的熱情進行教學,學生在此環境之下學習如何撰寫文章與報告、如何蒐尋並分析資料、如何進行口頭講演、對於課程或學習中的論點該如何辯論、並且從中學習到各種技巧以使學生能準備齊全的進入大學並順利完成課業。

DSC02303.JPG DSC02304.JPG DSC02305.JPG DSC02317.JPG DSC02323.JPG   

RMIT附屬語言學校判定學生的進度與進步的方法為正式與非正式的方式來評分,非正式的方法包含有規律的家庭作業以及課程中的各種活動,每天的作業並不會非常的艱難,但隨著你的程度升高將會被指派更多的作業。 而正式的評估包含有大小測驗、文章與報告的書寫以及學校安排的其他活動等。 當B單元即將要告一段落時,學校將會舉行安排在各班上進行的各個期末考試,在考試週當週將不會進行任何的教學課程,等所有的考試完成後學生將能得到一天的休假。相較於其他的附屬語言學校例如霍桑語言學院有些許不同,例如霍桑的學生完成諸多期末考試後將能得到一週的假期。

DSC02310.JPG DSC02313.JPG DSC02314.JPG DSC02315.JPG 

通常RMIT附屬語言學校會提供許多活動,一般學生都會在秋冬季節到此校就讀,所以在這段期間學校將會安排更多活動與各類俱樂部(需額外付費)給學生參加,與同質性高的霍桑語言學校比較,RMIT附屬語言學校較少會帶學生於課堂時間內進行戶外活動,但反之霍桑有時會於正常上課時間內帶學生們到海邊進行較為特別又活潑的英語教學,而RMIT附屬語言中心都是在教室內進行一對一或是分組學習討論的教學方式。 在此校中學生國籍比例最多的首先是中國人(包含香港人)、其次是中東人、最後是從各國來的學生如越南、泰國、韓國或日本等。 學生一般都對學校感到滿意,並且認為是真正能有進步與成長空間的教學環境。

所有文章皆為艾爾斯團隊辛苦編輯及匯整資料,若要引用請說明出處並告知艾爾斯,感謝您的配合。 
歡迎洽詢艾爾斯團隊, 澳洲墨爾本留學、墨爾本遊學、墨爾本打工渡假、墨爾本語言學校
台北諮詢電話: +886 - 2 - 2331 1515
澳洲諮詢電話: +61 - 3 - 9600 3346
官方網站: www.isedu.com.tw
留學MSN: is-ting@hotmail.com
打工度假MSN: is_stanley@hotmail.com
Email諮詢: Taipei@isec.com.tw
Facebook: 加入艾爾斯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