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次的活動後,現在大家進到艾爾斯都會開始問說:下個月的活動是什麼,好想要快點知道!! 現在我們要公佈六月的活動內容啦! 在台灣人的習俗中,端午節是重要的三節之一,儘管我們不在台灣,也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端午節,但是節日當然還是要過的!

 

每一年黃媽媽總是會心疼我們這些來澳洲唸書與打工的熊兒們不能和家人齊聚在一起,所以都會準備擁有滿滿愛心的端午節粽子要給大家,每一顆粽子從米飯,裡面的餡料,最後報上荷葉,都是親手製作完成沒有購買現成的食材來添加,目的就是要讓每一位熊兒們能夠吃到純正傳統的家鄉味!由於這個愛心我們不能夠浪費,所以我們採報名制,讓想要吃粽子的熊兒們報名參加,才不會浪費黃媽媽的愛心喔!

 

另外!!每次辦活動,不在墨爾本的熊兒們都會好羨慕,怎麼其他地方都沒有,所以這次,艾爾斯加碼,特地尋找了其他地方的手工端午粽,提供布里斯本、雪梨區域的艾爾斯熊兒們也都可以在你們的地方領取端午節粽子喔!讓思念家鄉味的你們也可以一起和我們過端午節,真的實在是太貼心了~~詳細部分地區領取的時間和地點不太相同,詳細請參考下方地區訊息.

 

最後,不管我們的熊兒們身在哪裡,拿到粽子後別忘了拍張照片給我們,讓我們知道你拿到了端午節粽子,互道一聲端午節快樂,我們也會很開心能夠與熊們一起度過這次的端午節,希望讓你們擁有滿滿的元氣,用力的讀書,用力的打工,繼續努力加油在澳洲的生活

 

墨爾本

地點:艾爾斯墨爾本辦公室

時間:69(星期四) 下午1:00 – 6:00領粽

 

布里斯本

地點:SUNNY BANK WOOLWORTH門口 (停車場)

地址:McCullough StSunnybank QLD 4109

時間:68(星期三) 下午2:30 – 3:00可領粽

連繫人員:Cherry 0431 250 595

 

雪梨

地點:HOLIDAY XP 旅行社 (唐人街內)

地址:6A East Ocean Arcade 427-429, Sussex St Sydney, New South Wales 3128.

活動時間:69(星期四) 下午1:00 – 5:00 可領粽

 

報名截止日: 6/3 ()

活動限制: 限定艾爾斯學生領取

活動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B9sNztkGFm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